close

img-0243_orig.jpg

28/5/2017

 

我收到了Early Picker寄給我的包裹!

http://tw.earlypicker.com

 

Early Picker 是一個網上購物平台,你可以在上面買到韓國最新最紅的化妝品!

 

而且,價錢可能是你看過最便宜的!;D

 

他們還有限時特賣活動,你可以與你的好友一起以最便宜的價錢搶購最新的化妝品!

 

最後,你還會收到隨包裹贈送的試用品包!

 

你可以收到12種以上的試用品,幸運的話,還有可能收到實際產品而不是樣品!

 

現在快看看我收到什麼!^^

img-0277_3_orig.jpg

img-0244_orig.jpg

我愛韓國化妝品的其中一個原因除了它們的高品質還有它們可愛的包裝~~

 

[Banila Co] Clean it Zero

 

它是固體的,但當你塗在面上它便會溶化成液體,輕柔的幫你卸掉厚重的妝容。

 

img-0253_2_orig.jpg

[Aprilskin] Pinkyclay Nose Pack

 

這是其中一個常在網上看到的去黑頭產品!

 

我喜歡它有3個步驟3種套件 - 爽膚水(放鬆你的毛孔), 粉泥 (拔出你的污穢),膠,原蛋白精華凝膠(保濕及控油)

img-0263_1_orig.jpg

[Aprilskin]  Fixing Cara

 

21 定妝睫毛膏,塗普通睫毛膏前塗上定妝睫毛膏,能讓你的眼睫毛一整天也捲曲美麗!

 

img-0265_orig.jpg

[Banila Co] It Radiant CC Cream

http://www.earlypicker.com/product/banila-co-it-radiant-cc-cream/98/category/49/display/1/

 

我想買banila co.的產品很久了因應太妍也有用,因為Early Picker我終於可以試一試了!

 

這效果簡直是出乎我意料,我很喜歡它輕薄的應覺!

 

img-0267_orig.jpg

[Medicube] Red Concealer

 

包裝已贏了!

 

而且它還為你暗瘡性或有暗瘡痕的皮膚(你最需要保護的皮膚)提供高遮瑕度和防曬效果。

 

img-0278_1_orig.jpg

韓國化妝品護膚品不只有可愛的包裝,有時它們是時尚別緻的,型格黑暗的像你的靈魂lol!

img-0281_orig.jpg

[Aprilskin] Magic All Kill Cleansing Water 

 

 

我選這個卸裝水是因爲我喜歡它不會油黏黏的卸妝感覺,很清爽的。

img-0283_1_orig.jpg

[Dr.Jart] Dermaclear Micro Water

 

 

或許我可以做一個卸裝水的測試,我實在太愛它們哈哈!

img-0291_orig.jpg

[Aprilskin] Magic Snow Cushion 2.0

 

 

這是我看最美最型格的氣墊粉底!

 

看看它那帥氣的黑色包裝!

 

連粉底撲也是純黑的~~~

 

大愛這產品!

 

我已用了這氣墊一個星期,它的質感很輕薄,遮瑕度高還    散發著香氣!

 

最加分的還是它美麗的包裝,放在我的化妝品中看起來多美;D

 

img-0311_orig.jpg

[Tony Moly] Inked Cushion Gel Liner

 

 

要哭了!這產品怎麼這麼可愛!

 

我對所有特色的東西都沒轍!不過這氣墊眼線膏確實是挺順滑的,令你覺得你在畫畫^^

img-0230_orig.jpg

最後一定要說的,就是這個試用品包!!

 

男友快生日會去一個居家旅行!這卸裝水樣品絕對會是的必備的東西!

 

Yay!;D

img-0226_orig.jpg

實在太感激earlypicker.tw讓我有機會買到韓國品牌的化妝品及讓我了解韓國現在流行的產品!;)

 

我現在只希望太妍x banal co.的系列快些上架,我真的很想要呢哈哈哈!!

 

 

無論如何!謝謝閱覽~

img-0182_orig.jpg

 

出處:RACHELLTAN部落客http://www.rachelltan.com/blog/early-picker

arrow
arrow

    early pic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